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艺述讲堂”第十六期预告:创新的汽车设计 (Car design, Be innovative!)

作者: 发布于:2018-05-29 16:00:40 点击量:

主题:创新的汽车设计(Car design, Be innovative!)

时间:2018年6月2日(周六)上午9:30-11:20

上午9:30-10:30讲座时间

茶歇10分钟

10:40-11:20作品集review交流

地点:设计艺术学院(18号楼)18430报告厅

嘉宾简介:

周城(Enzo)简介:上汽集团外形主创设计师。毕业于美国底特律创意艺术学院(CCS)交通工具设计专业,在校期间曾受前通用全球总监Ed Welburn、克莱斯勒全球总监Ralph Gilles及前日产加州设计总监 Kuni Ito等指导,参与奔驰、通用、本田等项目合作,并前往日产本部工作。周城作为创意能量汽车设计工作室主创人,一直致力于推进国内汽车设计教育发展。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设计艺术学院
2018年5月29日


上一篇:关于印发《河南工业大学 横向科研经费管理办法》的通知

下一篇:设计艺术学院“艺述讲堂”第十五期预告:永不消逝的“幽灵”——走进《共产党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