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举行2016级研究生毕业答辩报告会

作者: 发布于:2018-06-04 22:03:52 点击量:

6月4日上午,河南工业大学设计艺术学院2016级研究生毕业答辩报告会在18号楼430教室举行。受王庆斌院长的热情邀请,郑州大学王晓予教授作为此次毕业答辩报告会的主席,报告会由我院副院长马蕾主持,参会委员包括郭全生博士、訾鹏、袁剑侠等副教授参加。2017级全体研究生观摩学习此次毕业答辩报告会。

随后2016级研究生依次进行答辩,在座的专家及导师对每位同学的答辩及论文提出建议,着重讲解了标识系统设计中的经验设计、实验设计和体验设计的区别;信息标识与现代科技结合的创新、质量、服务与品牌发展策略;绿色设计中的再设计如何避免资源浪费等方法;论文中多数同学都存在的细节问题、格式问题提出批评;概念性质的内容应加以自己的理解,而不是全部复制;如何从生活中发现数据可视化的价值等方面,针对论文选题的科学性与合理性、创新点真实性与可行性做出耐心地指导。

最后,经全体委员的认真讨论,参与此次毕业论文答辩的同学们过关率极高,全体委员期望17级硕士研究生向优秀毕业生学习,来年通过自己的努力撰写出研究性、应用性和社会性兼具的毕业论文。

                   368AEA       

 


上一篇:设计艺术学院“艺述讲堂”第十八期预告:传统再造

下一篇:关于印发《河南工业大学 科技成果转让转移管理办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