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作者: 发布于:2018-03-29 11:46:10 点击量:

3月27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在18430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王世成首先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会议精神,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彦琴对学校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的安排部署以及校党委书记张元《牢记使命压实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

随后,王世成根据学校的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强调学院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中央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和教育部、全省教育系统、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工作部署,坚定不移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践行责任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

学院领导与分管科室负责人签订设计艺术学院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明确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任务,把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为学院的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设计艺术学院  撰稿人:辛玉洁 岳鹏珍 审稿人:晏玉珍)


上一篇:设计艺术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设计艺术学院2017年下半年转正党委公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