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为庆祝党的十九大召开举办红歌赛,各团支部积极准备

作者: 发布于:2017-10-27 17:22:38 点击量:

设计艺术学院为庆党的十九大召开举办红歌赛,各团支部积极准备

金秋十月,满园桂花香。喜迎党的十九大,学校组织各学院举办“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主题活动,使学校师生深入了解人民军队发展历史,增进对红军精神的了解,增强爱国情怀,营造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气氛,培育爱党爱国情节,弘扬新时代的红军长征等精神。中国共产党又迎来建党九十六周年和党的十九大的召开,党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发表了一系列讲话。以此背景下,学院组织红歌合唱比赛活动预祝党的十九大的顺利召开。

通过“观看影片,开座谈会”使学院学生深入了解人民军队发展历史,增强爱国爱党情怀,营造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气氛,弘扬红军长征精神精神。通过再唱红歌,重温历史使同学们了解党的历程,增强爱党爱国热情,铭记长征精神,在民族复兴的新长征路上能够坚定信念,增强自信。

团支部自行编排,通过伴舞、情景剧等活动形式,展现设计艺术学院的精神风貌。本次活动以重温人民军队的苦难与辉煌,喜迎党的十九大的召开为主题,将分为四个阶段:峥嵘岁月(5首红歌);拼搏奋进(5首红歌);日新月艺(5首红歌),筑梦青春5首红歌)共二十首红歌。

各班为了在红歌赛上能够完美的展现自己的班级特色,经过三周的不懈努力进行排练,不断的使自己的声音更加洪亮,班级的风格更加鲜明。各班班委也积极向学长学姐们请教,争取为班级取得好的名次。红歌赛也在学生会的各个部门的努力下逐渐成型,我院的师生都为这次比赛付出了很多的努力。红歌赛使学院学生积极的参与到活动中帮助学院同学理解班级凝聚力的重要性,促进各班凝聚力的形成,创造积极向上的班级风气,进而提醒同学把握身边的无形资源,为广大同学的未来打下一个良好的人脉网,锻炼各班活动的组织者与参与者的领导能力与实践能力。借以利于这次机会,展现河南工业大学设计艺术学院莘莘学子的精神面貌。

 

 

 

 

 

 


上一篇:设计艺术学院2019年春季转正党员公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