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任冰 发布于:2023-02-22 10:45:38 点击量:

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于2月14日在18428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建辉主持。

会前,班子成员聚焦主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周相寅书记对学院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进行了认真的审阅,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要求。

王建辉代表院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从做到“两个维护”、凝心铸魂、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防范化解风险、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紧密联系工作实践和自身实际,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根源,进一步明确了下步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建辉代表班子表示,下一步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悟真理,深入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树牢新发展理念;在为民服务上用真情,以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为抓手,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满足感和幸福感;在转变作风上见真效,持续发挥“头雁效应”,以身体立行的实际行动带头做好有令行、有禁止,以言传身教切实促进全体党员干部转作风,全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文/任冰 审校/朱玲玲 审核/王建辉)



上一篇:我校学子在2022“创响中原”河南省大学生艺术设计大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篇:设计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及重点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