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莲湖清风”廉洁 文化设计方案征集活动

作者: 发布于:2022-12-03 15:52:14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学校2022年廉洁文化教育月活动,持续推进廉洁文化教育深入人心,增强廉洁文化的亲和力、感染力和渗透力,通过师生反腐倡廉思想表达,促进干部廉洁从政、教师廉洁从教、大学生廉洁修身,培育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校园氛围。经研究,决定开展河南工业大学“莲湖清风”廉洁文化设计方案征集活动,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莲湖清风”为主题,通过创作、征集、展示廉洁文化作品,传播廉洁文化,涵养清风正气。

二、主办单位

校纪委

三、承办单位

设计艺术学院

四、参与对象

我校正式注册的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和研究生均可参加。

五、作品要求

(一)投稿作品要突出廉洁主题,注重价值引领,具有创意美学、可落地性。随作品附设计说明,简述创意构思,要求word格式,300字以内;

(二)作品均为电子稿件形式,JPG格式,单张作品有效尺寸在900×900像素以上,附应用效果图,文件大小在2MB以内。设计源文件请投稿者保存好,便于后期制作使用;

(三)作品具有明显的标准图形、标准字、标准色,满足于加工制作,适合宣传应用(如可应用于文件袋、杯子、笔记本、笔、便签纸、信封、口罩、手机壳等);

(四)设计风格新颖、构图庄重,蕴涵廉洁、清正等象征意义并体现学校特色;

(五)严禁抄袭,投稿作品必须是原创。

六、投稿方式

参赛作品和报名表统一发送邮箱:67947916@qq.com,邮件主题命名为:“莲湖清风”+学院+姓名。

联系人:胡泊老师,电话15136210031。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入围奖若干。获得优胜的作品将有机会落地制作成系列文化用品,在学校进行展览,并用于学校廉洁文化宣传。

八、活动安排

征集期:即日起至2022年12月12日。

初评日期:2022年12月12日-2022年12月14日。

终评日期:2022年12月14日-2022年12月20日。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设计艺术学院

2022年12月3日


上一篇:关于对我院2022年度申报职称人员评审材料进行公示的通知

下一篇:设计艺术学院2022年高校助学贷款学生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