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工作室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专业工作室 > 正文

数字影像工作室(数字媒体艺术)

作者: 发布于:2017-03-31 17:30:08 点击量:

数字影像工作室简介

 

   数字影像工作室成立于2016年9月,现有专职教师4人,学生43人,外联合作辅导教师4人。

工作室的主要研究方向有以下几点:

 1、数字影像拍摄、剪辑、合成、调色

 2、微电影创作

 3、影视精品广告及企事业宣传片创意制作

 4、三维、二维动画短片创作

 工作室的主旨是 “实践引导学生,创意引领作品”,把项目实战引入到工作室课程中来,让学生学到的只是能够无缝的与企业对接,避免理论与实践脱节。

  工作室建立以来积极与专业团队建立联系,与社会接轨,与专业的电影导演、摄影师、编剧、剪辑师、三维动画师建立深度合作,专业人员进入工作室与学生授课、交流。

 目前为止与杭州时光坐标影视制作公司、常州西太湖影视基地、徐州光谱传媒、徐州汉风武林演艺文化传媒、郑州约克动漫、郑州西吉动漫、郑州时代制片建立深度合作关系,给学生建立起实践学习的通道,签署提供场地和实习机会的协议,利用暑期和考察时间带领工作室各个年级的部分学生到常州西太湖影视基地、杭州时光坐标影视制作公司学习实践,通过学习与实践,学生有了大幅提高,并制作完成一一系列的作品作为实习总结,短片质量超过以往的一些毕业设计作品。

 积极带领学生参加各类专业比赛。如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金犊奖,获得等级奖一次、优秀奖、佳作奖20人次。

 未来我们工作室会继续遵循工作室“实践引导学生,创意引领作品”的理念,创作出更多优秀的作品。


上一篇:数字媒体交互&游戏设计工作室(数字媒体艺术)

下一篇:多维艺术动画设计工作室(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