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设计艺术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预调剂公告

作者: 发布于:2023-04-03 10:45:19 点击量:

根据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设计艺术学院2023年全日制学术型、全日制专业型硕士以下专业均有部分调剂指标,欢迎有意到河南工业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继续深造的同学积极报名。

一、拟接收调剂专业

预计接收调剂专业为设计学(1305,学硕),机械(0855,专硕)工业设计。具体调剂要求以《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第九章调剂的相关要求为准。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上调剂意向采集系统”将于3月31日开通,考生可登录该系统填报我院的专业意向,“调剂服务系统”将于4月6日正式开通。具体专业调剂缺额信息以研招网调剂系统公布为准。

二、接收调剂生基本条件

(1)考生初试成绩必须达到国家公布的《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A类线要求。

(2)按照《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拟调剂我院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要相同或相近。

三、考生调剂流程

符合调剂条件的拟调剂考生,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上调剂系统”正式开通后,按照有关规定及要求填写调剂信息,我校为河南工业大学(学校代码:10463)。学院根据调剂名额将择优按比例确定调剂名单并组织复试。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371-67758009

邮箱:66776005@qq.com

河南工业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2023年4月2日


上一篇:设计艺术学院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实施细则

下一篇:河南工业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实施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