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作者:任冰 发布于:2024-01-12 08:49:40 点击量:

1月9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在河南省工业设计研究院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各党支部书记、教工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建辉主持。

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职尽责、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事业发展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深入查摆问题,并针对存在的不足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

王建辉对各支部的工作表示肯定,指出各位党支部书记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意识强,在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抓党建促事业发展等方面做出了很多贡献,同时找到了新形势下党支部建设的薄弱环节,下一步党支部建设要向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目标努力。

王建辉对学生党支部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他指出,一是要在工作中认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要经常学习,尤其是《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二是要在工作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是要在工作中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对教工党支部书记提出两点要求,一要思考用什么样的载体更好地开展党日活动;二是要思考如何通过抓支部党建,促进学院的事业发展。

(撰稿人/任冰 摄影/雷梦瑶 审校/朱玲玲 审核/王建辉)


下一篇:凝心筑魂润初心,学思悟践扬廉风——设计艺术学院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