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全体党员观看十九大并进行讨论学习

作者: 发布于:2017-10-24 21:23:31 点击量:


设计艺术学院全体党员观看十九大并进行讨论学习

会议精神

 

10月18日早上9:00,设计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在18430会议室通过直播的方式观看十九大,其中包括院党委书记王世成、党委副书记晏玉珍、团委书记岳鹏珍、相关辅导员及2017级导师班主任都积极观看直播。

通过本次观看直播,进行讨论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统筹推进广大学生及党员政治建设、文化建设、思想建设、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

通过学习和总结,学院领导及党员认为要为广大学生服务。这就要求学院老师及学生党员干部要时刻把广大普通学生的困难,问题放在心上,及时准确了解学生生活学习上的需求。虽然时代在变,环境在变,任务在变,但学院为学生有正确的未来做努力的初衷不会变。

在会后每位党员积极建言献策,并写下了自己对会议的心得,和对学院的建设有积极的推动作用的创新想法,此次学习对学院发展及党团建设具有重大现实意义。


上一篇:设计艺术学院2017年下半年转正党委公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