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于:2018-09-01 10:21:23 点击量:

2018年8月31日下午三点,河南工业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在学院18018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团委组织部部长余汉华老师,设计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岳鹏珍以及校学生会主席承鹏飞、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马锦涛、李京运等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幕。岳鹏珍致开幕词,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在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对学生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学生会未来的工作寄予了殷切的希望。接下来由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汪明龙进行了工作汇报和总结,同时他也希望今后的学生会能够更加明确服务目标,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

接下来由竞选第四届学委会委员的代表进行汇报,他们分别就自己对学生会的工作报告以及下学期学生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规划、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等方面做出阐述。在精彩的PPT演讲结束后,大会全体代表对第四届学委增补委员候选人进行投票,最后由监票组与计票组共同进行现场透明公开的唱票。

在选举投票结束后,岳鹏珍宣布新增学生委员会委员名单,在庄严、隆重的氛围中,河南工业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撰稿人:朱穗敏

 


上一篇:设计艺术学院红色精神研究会赴巩义豫西抗日纪念馆开展主题活动

下一篇: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