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

作者: 发布于:2017-10-25 12:32:14 点击量:

关于十九大理论学习

一场秋雨润泽大地。10月18日上午,备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设计艺术学院领导老师及全体学生党员同步观看十九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大会议精神。

设计艺术学校党委和全体学生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正确方向、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服务国家、坚持改革创新,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推进综合改革,加快学院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根中国大地办好社会主义大学。

在全国上下学习观看党的十九大会议之际,我院根据自己的专业及特色重点把握两个重要政治前提。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习与工作,把自己摆进去,静下心来学,融会贯通学,结合专业学,知行合一,切实提高改造主观世界和改造客观世界的能力。二是把十九大胜利召开作为当前重大的政治责任。要以团结和谐的氛围迎接接下来的挑战,进一步端正思想态度,增强学生个人专业水平,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十九大是在新形势下召开的一场盛会,它的召开具有划时代的意义。我们的祖国刚刚度过六十八周年华诞,六十八年,一路风风雨雨,不断的改革,不断的转型才实现了我们今天的富强,才使我们进入了新时代。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第一个一百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已进入攻坚阶段,在十九大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春风下,勉励所有的青年朋友锐意进取、厚积薄发,在新时代的浪潮下去寻找机遇、开拓创新。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我们要坚决维护党章的修改,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带领下,在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浪潮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