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举行2023年“青马工程”主题团课

作者: 发布于:2023-11-30 21:19:36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我院青年党员、团员强化思想引领、勇于担当作为,11月29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在18018开展“青马工程”主题团课。此次团课由设计艺术学院团委书记王艳鹏主讲,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建辉、党委副书记朱玲玲、2022级辅导员陶双双、2023级辅导员李亚菲和全体学生中共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共青团员青年参加会议。会议由设计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刘雨晨同学主持。

王艳鹏以“学习二十大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的团课。他带领同学们全面回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论述,围绕“五个牢牢把握”,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对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团员青年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期望,勉励大家要在全面准确学习领会的基础上,推进学习走心、走实、走深,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以不懈奋斗奋力谱写青春华章。

通过开展本次“青马工程”主题团课,设计艺术学院全体青年学生深刻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更加明确了自己肩负的青年使命。除此之外,广大青年学生还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执政理念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加强了广大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觉悟,更加坚定了广大青年学生的理想信念。设计艺术学院全体青年学生立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设计艺术学院 文/刘雨晨 王艳鹏 审校/朱玲玲 审核/王建辉


上一篇:设计艺术学院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设计艺术学院举办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