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开展“青马工程”主题团课

作者:王艳鹏 发布于:2022-11-30 18:36:50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我院青年党员、团员强化思想引领、勇于担当作为,11月29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开展“青马工程”主题团课。此次团课由设计艺术学院团委书记王艳鹏主讲,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班级主要学生干部、校青马分火团-红色精神研究会成员参加会议。

王艳鹏以“学习二十大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的团课。他带领同学们全面回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论述,围绕“五个牢牢把握”,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勉励大家要在全面准确学习领会的基础上,推进学习走心、走实、走深,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以不懈奋斗奋力谱写青春华章。

通过开展本次“青马工程”主题团课,设计艺术学院全体学生骨干青年深刻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更加明确了自己肩负的青年使命。并立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设计艺术学院 文 王艳鹏 审校 朱玲玲 审核 王建辉)


上一篇:学习二十大、志愿新时代——设计艺术学院开展 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主题活动

下一篇:最美同心圆 设计艺术学院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月”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