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述职评审大会暨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

作者:李亚菲 张天缘 发布于:2024-03-14 14:42:06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团委学生会队伍建设,提高团委学生会工作创新能力,更加有效地展开各项工作。3月12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在18018会议室召开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述职评审大会暨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参与此次会议的老师有院党委副书记朱玲玲、院团委书记王艳鹏、全体辅导员及全体学生会成员。

会议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主席团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学期述职,随后各部门学生会工作人员围绕着组织建设、工作成效、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述职和工作规划报告。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学生会各个部门的综合表现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现场

院团委书记王艳鹏作最后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团委学生会在过去一学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其次从各部门职能及工作述职情况,结合本学期工作重点,向各位学生会工作人员提出了三点期望。期望各部门例会持续开展,做到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期望各部门在举办各项活动时要紧跟时代步伐,提高工作水平和创新能力,将创新做到实处;期望大家能够践行好“设艺出品、必属精品”的传承,为学院谱写新的篇章。最后在大会结尾对团委学生会优秀工作部门和先进个人进行了公布和表彰。

此次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会的的成功召开,总结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成果和不足之处,提升了我院团委、学生会负责人的综合素质, 强化了各部门的职责观念。帮助新学期学生干部进一步明晰今后的工作目标与工作路径,从而更好地进行团委学生会的各项工作。有利于团委学生会“服务于学生”理念的传承,持续推动我院学生工作的开展,为学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合影留念

(设计艺术学院 文/李亚菲 张天缘 摄影/王子琦 审校/朱玲玲 审核/王建辉)


下一篇:设计艺术学院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