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管理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诊断评估动员大会

作者:刘鹤 发布于:2023-07-26 09:37:04 点击量:

为扎实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7月25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在 18018 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诊断评估动员部署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院教师参加会议。会议分三个阶段进行,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建辉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建辉作动员讲话。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贯彻落实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重要举措;二是,要提升理解,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对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推动高校特色发展内涵发展的重要意义。三是,要凝聚共识,高度重视、全力保障此次诊断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第二阶段,由学院副院长魏强向全体教师,详细传达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诊断评估动员部署会议的精神和要求。他强调,一是要以立德树人为思想统领,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检验一切工作根本标准;二是要以“大局观”角度落实学院的具体工作,呼应和处理好学校与学院之间,局部与整体的关系。三是全体教师要认真研读审核评估学习手册、领会精神、明确要求。

最后,由学院院长王庆斌作总结。他指出,全院上下要充分理解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内涵意义。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工作上自觉主动,压实责任、强化纪律、真抓实改,责任到人,高效落实诊断评估任务,确保正式迎评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文/刘鹤 摄影/张婷 审校/朱玲玲 审核/王庆斌)


上一篇:设计艺术学院召开新时代本科教育教学大讨论启动会

下一篇:设计艺术学院召开2023年本科专业评价审核与一流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