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

作者:王艳鹏 于鑫 发布于:2023-11-24 09:14:39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会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团学骨干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11月22日,设计艺术学院在25201报告厅召开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玲玲、团委书记王艳鹏、全体辅导员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会团副张佳怡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王勤康作为代表,对2022年学生会整体工作进行总结报告,全面回顾所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并以自身在学生会的成长和感悟,激励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勇于创新,直面挑战。

王艳鹏代表学院团委,向第二十届学生会成员在过去一年为学院所付出的汗水和努力表示诚挚感谢,宣读设计艺术学院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任命名单,期待新成员积极创新、团结协作,共同推动学院学生工作迈上新台阶。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刘雨晨作就职演讲,详细规划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带领全体学生会干部进行就职宣誓。随后,参会的领导和老师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朱玲玲做总结讲话。她代表学院党委表达了对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工作成绩的肯定,向新一届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新的期望和要求:一是要成为学院学生工作的后备队,迅速转变角色,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二是要成为青年学生的先锋队,发挥模范作用,以身作则做好表率;三是要成为青年学生的服务队,树立服务理念,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她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能够笃行不怠,赓续前行,砥砺奋进,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攀登新高峰,再创新辉煌!

会后,她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以强责任、提本领、守规矩、担使命为主线,开展“青马工程”团学骨干培训教育,鼓励学生干部要充分调动主观能动性,彰显组织力、发挥引领力、激发战斗力,努力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勇担时代重任,奋力书写新的青春华章。

本次学生会成立大会暨“青马工程”团学骨干培训的顺利召开,增强了团学组织服务学院、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提高了全体团学骨干的政治素养和思想认识,为学院学生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

(设计艺术学院 文/王艳鹏 于鑫 摄影/胡卫星 张天缘 审校/朱玲玲 审核/王建辉)


上一篇:设计艺术学院举行2023年“青马工程”主题团课

下一篇:“傲风七贤,云起茶会”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茶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