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周霁到设计艺术学院视察

作者: 发布于:2021-06-21 12:35:14 点击量:

6月18日上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周霁莅临设计艺术学院视察。省政府副秘书长鲁玉,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徐恒振,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杨小强,省委党史研究室第二研究处副处长赵立伟,我校党委书记张元、校长李成伟陪同。

设计艺术学院院长王庆斌代表全院师生对周霁常务副省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汇报了设计艺术学院基本发展情况、服务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考虑。

在设计艺术学院全体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周霁常务副省长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在一楼大厅举行的设计助力乡村振兴部分成果展、交通工具设计工作室、地域文化&环境系统设计工作室、河南省工业设计中心、河南省工业设计研究院,对设计艺术学院主动融入地方工作大局,在服务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

在观看设计助力乡村振兴部分成果展时,周霁常务副省长对设计艺术学院充分发挥设计创新在提升产品品牌形象、产业转型升级、乡村振兴方面的作用,集中全院之力开展“设计扶贫”、助力乡村振兴,给予了充分肯定。当得知设计艺术学院师生设计的“光山十宝”特色产品简约环保包装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肯定时,周霁常务副省长表示赞赏。他说,河南是农业大省,党的十九大作出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成为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希望设计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再接再厉,发挥专业优势,继续在乡村振兴方面大有所为。

当看到设计艺术学院和企业合作落地项目新型铁镍电池叉车等产品,以及交通工具设计工作室2021届毕业设计成果展时,周霁常务副省长说,河南既是农业大省,也是工业大省,实现传统农业大省向新兴工业大省的历史性转变,需要高校更多的人才和智力支持。设计艺术学院前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今后要利用好河南省工业设计研究院这个省级平台,找准契合点,加强研究和成果转化,争取为河南省工业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王庆斌表示,设计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将认真学习、坚决贯彻落实周霁常务省长指示精神,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更多的力量。



上一篇:设计艺术学院设分会场收看《中国艺术大讲堂》启动仪式

下一篇:设计艺术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