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苏岩 徐明展 发布于:2021-06-13 10:41:51 点击量:

6月11日,设计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行政楼D303会议室隆重举行。设计艺术学院院长王庆斌、党委书记王建辉、副院长马蕾、党委副书记郭红彦、副院长魏强、河南省工业设计研究院副院长訾鹏,各专业负责人、党政办、教学办、学工办相关老师,全体2021届毕业生以及在校生代表到场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学工办负责人范春霞主持。

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典礼拉开了帷幕。王庆斌首先致辞。他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87名本科毕业生同学和18名硕士研究生同学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对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教职工致以最衷心的感谢。他通过一段历程,一场相遇和一串串成长的故事带领毕业生回首过去并展望未来,指出学院的建设取得丰硕的成果离不开一代代设艺人的共同努力,并寄语毕业生,一是要坚持求真,永远保持旺盛的求知欲,锤炼意志品格,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设计青年;二是要始终向前,永远向阳而生,让青春在磨砺中出彩,在奋斗中升华;三是要不忘初心,永远牢记选择学习设计的那一份感动,用创新思维去发现新世界。最后,他希望今后能在国内外重大艺展中看到设艺学子的优秀创作,在日常生活中看到设艺学子设计创造的先进产品,并希望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随后,王建辉宣读了《关于表彰设计艺术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马蕾宣读了《关于表彰设计艺术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设计的决定》;郭红彦宣读了《关于表彰设计艺术学院2021届优秀考研学生的决定》;魏强宣读《关于授予设计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学位的决定》。学院领导为受表彰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导师代表、产品设计专业负责人王冬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向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他以情真意切的话语,希望同学们正确看待过去的成功失败,实事求是精益求精的完成当下的每一件事,提醒同学们要做好人、做好事、做好设计,为人至诚,求学至道,行事至当,希望同学们心怀理想,志存高远,砥砺前行,不断学习更新知识,实现远大理想,为国家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硕士毕业生代表李婉丽首先分享了自己在景观规划与设计专业研究生学习的感慨,同时她号召同学们要脚踏实地、持之以恒、干在实处,把所学用于解决实际,从实践中获取知识与力量,并向全体同学送出了“四千万”,千万记得健康是生命之本,千万记得良知是做人之本,千万记得实干是专业之本,千万记得奋斗是未来之本。

2021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刘傲君在发言中用“恰到好处”“不期而遇”和“历久弥新”三个词概括了大学四年。同时,她也在期待着在多年之后与在座的各位老师、同学再次聚首,聚四年,恋永远。希望全体同学都能实现"设计改变未来"的宏大理想。

在校生代表王优博代表学院全体在校生对圆满完成学业的学长学姐们表示最热烈、最诚挚的祝贺以及最真挚的的感谢,同时,祝福毕业学长学姐用自身的魅力去实践青春无悔的诺言,在最广袤的天空下像雄鹰一样展翅翱翔。

典礼最后,进行了庄严的学位授予仪式,与会领导为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代表拨苏正冠并合影留念。

毕业,是一段故事的结束,也是另一段成长的开始。祝愿2021届毕业生毕业快乐,但无论走向何方,身在何处,始终记得我们都是“艺”家人!



上一篇: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周霁到设计艺术学院视察

下一篇:设计艺术学院召开研究生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