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改革·创新·发展”大讨论研讨会

作者:任冰 发布于:2021-09-23 16:52:51 点击量:

9月23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在18428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进行“改革·创新·发展”大讨论。学院中心组成员、专业负责人、科室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建辉主持。

王建辉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发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通知精神,重点就本次活动的指导思想、学习内容、研讨主题和活动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王建辉领学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河南省“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以及《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在新时代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中奋勇争先的实施意见》,要求各位老师认真学习相关资料,在各工作领域,提出新思路、新措施,谋划新发展。

王庆斌指出通过大学习大讨论激发众人的智慧,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学科专业,加大创新力度,为学校又快又好发展做出贡献。他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河南省“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文件,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优化科研体系,加大政产学研结合,促进学科专业发展。

随后,参会人员围绕改革·创新·发展,如何立足本职工作,围绕“十四五”规划发展方向,展开了关于教育教学改革方向的大讨论。

王建辉最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对近期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上一篇:我校设计艺术学院与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 签订产教融合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篇:设计艺术学院研究生开展“浓情中秋,月圆人圆”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