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暨诚信感恩教育大会

作者:林鸣清 陶双双 发布于:2022-06-03 10:24:46 点击量:

为落实贷款毕业生还款确认工作及进一步加强贷款毕业生的诚信教育,明确诚信还贷的必要性、保证贷款毕业生离校后还本付息有关政策的有效实施,6月2日,设计艺术学院在18018报告厅召开了2022届贷款学生毕业确认暨诚信教育大会。院学工办负责人范春霞、辅导员陶双双、2022届全体未结清贷款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前,学生会生活部组织大家认真核对毕业确认材料的准确性,并进行现场签字确认。

会上,范春霞强调了按时还贷、诚信做人的重要性,对毕业确认、提前还款等事项进行详细解说,提醒贷款同学毕业后按时还款付息,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诚信还款,树立感恩意识。

陶双双结合实际案例再次强调毕业后一定要按时还本付息,如果违约,将会对本人今后的生活和工作造成重大影响。她建议同学们在自己的经济能力允许的情况下,选择申请提前还款,以减轻利息带来的经济压力;并提醒同学们要谨防不法分子利用助学贷款的名义行骗。

会议最后,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范春霞老师和陶双双老师进行了一一解答,确保每位贷款毕业生都能真正了解各项流程。本次会议的召开,为获贷毕业生提供了清晰、规范的还款指引,强化了获贷学生的责任意识与诚信意识。同时,也引导青年学子树立“诚信为本,立德修身”的理念,营造校园诚信氛围,塑造学生诚信品格。



上一篇:设计艺术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篇:设计艺术学院召开研究生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