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陶双双 发布于:2022-06-04 09:55:56 点击量:

夏木遂成荫,繁花转如锦。又到了凤凰花开,校园再奏毕业曲的时期。6月2日,设计艺术学院在18018报告厅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政办、教学办、学工办、团委负责人,各专业负责人,毕业生导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和2022届硕士毕业生代表、本科毕业生代表和在校生代表参加了典礼。典礼由院学工办负责人范春霞主持。

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为了让更多师生和家长共同分享毕业生顺利毕业的快乐,本次毕业典礼特意在学院官方微博进行了直播。共计浏览量3400余次。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院长王庆斌首先致辞。他首先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对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教职工致以最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学院的建设和取得的丰硕成果离不开一代代设艺人的共同努力,通过一代代设艺人的努力拼搏和创新创业,使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蒸蒸日上。他对2022届毕业生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牢记“明德、求是、拓新、笃行”的校训和设计艺术学院“创新、创意、创业、创造”四创精神,把个人才华同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联系在一起,做一个有创新能力、有情怀、有胸怀、有格局的设艺人,在不同设计艺术领域创造出更多的真善美,为祖国设计、为民生设计。他嘱咐同学们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最后,他祝愿同学们毕业快乐,希望大家常回来看看,表示设计艺术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和温馨的家!

随后,院党委书记王建辉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设计艺术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院党委副书记郭红彦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设计艺术学院2022届优秀考研学生的决定》;

副院长魏强老师宣读《关于表彰设计艺术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设计的决定》及《关于授予设计艺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学位的决定》。

在欢快的乐曲中,学院领导为受表彰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环境设计专业负责人郭全生老师作为导师代表发言。他向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同学们用设计的力量提升生活质量、生存环境和乡村振兴建设;怀揣梦想和勇敢的心去拥抱平凡的生活,做到人生得意或失意时都会乐在其中。

艺术硕士专业李株琳同学作为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发言。她表达了学院和导师的感激之情,为这三年来知识的积累、毅力的抗争而感到自豪,更为明天的拼搏、事业的成功而充满自信与希望。

本科毕业生代表、通用信息设计工作室高楚琪在发言中用一个个印象深刻的场景,一段段美好的回忆汇报了自己的大学生活,总结了自己的收获,希望全体毕业生都能实现"设计改变未来"的美好理想。

数字动画工作室2019级徐明展代表学院全体在校生对圆满完成学业的学长学姐们表示最衷心的祝贺,感谢他们对学弟学妹的关心、照顾、引导和鼓励,祝福学长学姐在以后的道路上乘风破浪、前程似锦!

最后,在激昂的校歌声中,有关院领导为所有顺利毕业的2022届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拨流苏,授予并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离别之际,学院还为每位毕业生发放了精美礼物—印章,寓意大家要时刻铭记自己是工大人、设艺人;印章还是责任、信用的表现,章落印留,希望大家做一个对人守信、对事负责的新时代青年。

毕业,是一首离别的歌,更是青年成长的里程碑。四年的时光一千多日夜就这样瞬息即过,这段青春将成为2022届毕业生人生道路上弥足珍贵的一段经历和美好回忆。期待他们努力书写属于自己的灿烂未来,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艺’帆风顺 ‘艺’往无前 设计艺术学院开展欢送

下一篇:设计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暨诚信感恩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