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帆风顺 ‘艺’往无前 设计艺术学院开展欢送

作者:王晓露 白娅茹 发布于:2022-06-06 14:27:11 点击量:

始于一场初秋,终于一场盛夏。转眼间,又一个毕业季来临,近日,设计艺术学院开展“‘艺’帆风顺‘艺’往无前”欢送2022届毕业生系列活动。

鹏程万里,‘艺’帆风顺

为营造浓厚和谐的毕业氛围,定格母校情、师生情,学院特别为每一位毕业生定制了独一无二的专属印章,希望无论过去多少年,当再次看见这枚专属印章时,仍能想起大学四年的青葱岁月,那些纯粹又美好的记忆都将被定格于心,永久珍藏。

乘风破浪,‘艺’往无前

炎炎夏日,依依惜别。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为了让更多师生和家长共同分享毕业生顺利毕业的快乐,学院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2022届毕业生举行了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科系负责人、教师代表出席此次毕业典礼,并对毕业生做出衷心祝福。

师生话别,情谊长存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工作,倾听毕业生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领导和同学们亲切交流。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感慨在工大、在设计艺术学院的努力拼搏,为学院的发展积极献策,也为学弟学妹们提供宝贵的学习经验。老师们也对毕业生献上真挚的祝福,祝愿他们在各自的领域里继续前行,成为更好的自己。

捐书捐物,爱满设艺

为节约资源、物尽其用、建设互助和谐的文明校园和文明离校,学院开展“捐书捐物,爱满设艺”——爱心传递活动。2022届毕业生踊跃参与,将自己的书籍、笔记本等捐献,希望能够给学弟学妹们一些帮助,也留下了对他们满满的祝福与期待。

粽香流转,爱意浓浓

恰逢端午遇上毕业季,学院将学校统一发放的粽子,亲自安排老师发到毕业生手中,并送上满满的祝福,希望他们健康平安,“粽”是一帆风顺,“粽”是心想事成!

稚鸟终将振翅离巢,飞往那无边的旷野与苍穹。祝愿设计艺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在奔赴未来的路上,都有生生不息的热爱,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上一篇:校纪委书记周相寅到设计艺术学院调研

下一篇:设计艺术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