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河南银金达公司领导到设计艺术学院调研考察

作者:刘林 发布于:2022-06-25 11:15:52 点击量:

6月23日上午,河南银金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河南源宏高分子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河南省先进膜材料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果连、河南蓝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何肖南、宏盛科技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总经理助理郭联峰、运营总监王先登等一行到河南省工业设计研究院和设计艺术学院调研考察。河南工业大学设计艺术学院院长、河南省工业设计研究院院长王庆斌、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建辉、河南省工业设计研究院副院长訾鹏、综合办主任佗卫涛、副主任刘林等陪同接待。

在王庆斌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设计艺术学院工作室、河南省工业设计中心、河南省工业设计研究院,对我院的发展现况、产学研成果进行了深度了解。

座谈会上,王庆斌就研究院与学院的历史、特色与专业优势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并详细介绍了河南省工业设计研究院的核心职能、建设规划、落地成果,以及参与“设计河南”、“郑州设计先行区”建设和乡村振兴的工作情况。王果连对河南省工业设计研究院和设计艺术学院近年来在基础研究、产学研协同创新实践,政府智库服务等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就新材料的产业化发展、新材料的运用、设计创新如何结合需求引领消费、技术与设计有机结合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会中,王庆斌也诠释了工业设计思维在企业发展和产品创新过程中的重要性。

通过交流,双方基本确立了未来在新材料领域的合作方向与内容,将持续围绕人才培养、平台搭建和校企联合攻关等各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

河南银金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功能高分子膜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现代化企业集团,成功打造了集聚酯原料、功能膜材料、彩印加工制造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公司主导产品PETG聚酯及热收缩膜产品打破了国外企业对功能性聚酯原料和薄膜制备技术和相关产品的垄断,推动了环保聚酯材料在国内食品包装领域的使用。2021年12月15日,由河南银金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牵头的河南省先进膜材料产业研究院正式启动建设,是我省正式启动建设的首个省级产业研究院。


上一篇:河南瓦蓝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篇:设计艺术学院与郑州印象三维科技和河南省增材制造产业联盟签订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