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考察团来设计艺术学院交流访问

作者:陈柄言 发布于:2023-02-24 10:52:03 点击量:

2月22日上午,河南艺术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书记侯丽亚、副书记郭云诏、副院长呼志远及学管办、产品设计系、数字媒体艺术系、环境艺术系、动漫设计系负责人一行11人来设计艺术学院交流访问。河南省工业设计研究院、设计艺术学院院长王庆斌,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建辉、副院长魏强及各系负责人陪同接待。

魏强带领来宾参观了设计艺术学院各个工作室、河南省工业设计研究院、河南省工业设计中心和产学研优秀作品展。来宾高度赞赏了设计艺术学院在学科发展、教学成果、产学研协同创新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尤其对工作室教学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王庆斌对到访来宾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专业学科发展概况、政产学研协同创新的教育模式、以导师工作室为核心的教学模式、以设计中心和研究院为依托的科研模式。侯丽亚向与会人员细介绍了河南艺术职业学院的发展情况,表示河南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的教学模式及各方面都值得学习和借鉴。与会双方就学科建设、教师管理、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模式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交流探讨。

在交流中我们了解到,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是经省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公办高等艺术职业院校。设置新闻传媒、戏曲、音乐、美术、戏剧、影视艺术、文化传播、艺术设计、舞蹈等9个二级学院34个专业。建校以来,学院始终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鲜明的艺术特色,造就了大批坚守在文化艺术一线的技术专家和骨干力量,培养了一批批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歌唱演员和影视演员。


上一篇:设计艺术学院召开毕业设计推进会

下一篇:设计艺术学院师生聚力喜迎新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