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毕业设计推进会

作者:吴雁 发布于:2023-02-26 17:39:50 点击量:

新学期伊始,为强化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保质保量完成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教学任务。2月22日,设计艺术学院在18428会议室召开了毕业设计推进会。设计艺术学院院长王庆斌、副院长魏强、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及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魏强主持。

会议主要内容是讨论学生思想动态变化、毕业设计进度、实习就业考研等相关内容,并对毕业设计的推进进行了全面部署。首先王庆斌强调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的毕业设计工作,对毕业设计要求、毕业设计具体实施、毕业设计节点、毕业答辩等进行了全方位部署并对专业教师提出了要求。魏强对上学期疫情期间毕业设计开题的整体情况进行详细总结,提出毕业设计选题必须是“实体实做”。毕业设计选题必须符合学校要求;对于企业委托和纵横向项目的选题,指导教师需要提供支撑材料。

随后,各专业负责人分别对2023届毕业设计的情况进行了汇报说明,对选题进行了解读,同时对于有问题的选题提出异议和修改要求。

王庆斌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毕业设计是学生学习、研究与实践成果的全面总结,是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能力培养效果的全面检验,也是贯彻落实学校双严方针的具体举措。希望各位指导教师尽心尽责,同时在关注学生毕业设计成果的同时也要对学生进行心理疏导,促进毕业设计质量的全面提升。(设计艺术学院 撰稿:吴雁 审校:朱玲玲 审核:王庆斌)


上一篇:设计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河南艺术职业学院考察团来设计艺术学院交流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