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起学习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设计艺术学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王艳鹏 康雅楠 发布于:2023-03-06 08:36:30 点击量: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2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在18428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王建辉、全体辅导员和近两期新发展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王艳鹏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师生集体观看了校党委书记刘志军题为《鉴往知来挺膺担当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的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共同回顾三年抗疫之路及取得的成就,以高昂的斗志和青春的姿态开启新的学期,持续传承工大精神。全体师生表示要时刻牢记刘志军书记的青春寄语,把稳青春之舵,在立志立行中坚定信念、砥砺前行;高扬青春之帆,在勤学勤思中锤炼本领、提升能力;紧握青春之桨,在实践实干中历练修身、奉献社会。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征程上,答好青春答卷,为学校“双一流”创建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王建辉以“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新时代党员青年的使命担当”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特征、本质要求、战略安排、重大原则等理论和实践问题作出了全面系统阐释,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强调当代青年都将亲身参与、亲眼见证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荣耀时刻,勉励在座党员要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从中国的现代化发展历程中汲取精神养分和奋斗力量,接过先辈手中的“接力棒”,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助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程。

最后,王建辉和与会全体师生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对新时代党员青年提出寄语和希望:一是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做新时代的有志青年,要有“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高远志向,要有“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的坚定意志,让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成为自己的自觉追求;二是要砥砺奋进,开拓创新,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以披荆斩棘、昂扬奋发的姿态笃行不怠,砥砺前行,勇当先锋,争做始终不负人民的栋梁之材;三是要知行合一,勤学善思,做新时代的有识青年,要有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勇担新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不断强化内在心力和外在能力,在接续奋斗中赓续青春薪火。


上一篇:设计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

下一篇:喜讯∣我校设计艺术学院与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产教融合成果发布——纳瓦拉(NAVARA轻奢露营皮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