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

作者:刘雨晨 发布于:2023-03-06 09:49:29 点击量:

为提升学生干部工作能力,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管理,3月2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在1842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玲玲、学工办副主任苏岩、22级辅导员陶双双以及学院学生主要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王艳鹏主持。

王艳鹏围绕学生安全知识、心理健康、“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等方面作了了相关安排和要求,要重视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提高,确保自身安全;要重视心理健康,及时排解心理压力和紧张情绪;要积极主动学习“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不断提高思想觉悟。

苏岩从加强自身德育修养,树立担当意识,能做事、会做事、做好事,在各方面做好表率、示范作用,加强团结协作,提高工作效率,开创学院学生干部工作新局面等方面与大家做了交流。

会上,各学生主要干部对各自负责的工作作出了全面回顾与总结,结合学院近期学生活动的安排,针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发现的问题、新学期的工作规划三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

朱玲玲指出,学生干部队伍是学院建设和发展的重要力量,作为学生干部要重视政治理论知识学习,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理论素养,并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树立一个意识,即树立以为同学服务为中心的意识,关注同学心理健康,深入了解同学集体,积极发现问题;二要处理两个关系,即处理学习与工作、个人与集体之间的关系;三要培养三种能力,即行为规范能力、品德素质能力、工作管理能力;四要把握四个环节,即目标、计划、落实、反馈。希望全体学生干部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创新突破,齐心协力,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助力学院发展。

凝心聚力促提升,锐意进取再出发。设计艺术学院着力打造凝心聚力的学生干部团队,使学院学生干部队伍跑出新亮点,争取在新学期的工作中实现新提升、新跨越。(撰稿:刘雨晨苏岩审校:朱玲玲审核:王建辉)


上一篇:河南工学院到我校设计艺术学院访问交流

下一篇:“艺”起学习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设计艺术学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