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2023年本科专业评价审核与一流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吴雁 发布于:2023-03-10 16:12:26 点击量:

为进一步落实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及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本科专业评价的工作安排,3月10日上午,设计艺术学院在河南省工业设计研究院召开2023年本科专业评价审核与一流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设计艺术学院院长王庆斌、副院长訾鹏、各专业负责人、各工作室负责人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魏强主持。

会上魏强首先强调专业评价填报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大家高度重视,提出按照省教育厅的有关要求有力有序、快速推进,各专业要保质保量完成此项工作。随后,魏强对前期的预填报工作做出了总结,预填报中出现的问题做出解答,对后续的专业评价进程及安排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填报数据要准确,各专业要及时核对,及时修改,确保数据的准确性、规范性。

王庆斌作总结讲话,他对专业评价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各位老师深刻认识专业评价的重要性,各专业要明确任务分工,各司其职,狠抓落实,高质量完成本科专业评价。同时各专业要加强一流专业的建设工作,提高专业建设质量,培养一流人才,持续提升专业影响力,发挥示范领跑作用。

(设计艺术学院 撰稿:吴雁 审校:朱玲玲 审核:王庆斌)


上一篇:设计艺术学院开展 专业分流暨导师工作室双选

下一篇: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应用艺术设计学院到我校 设计艺术学院访问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