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应用艺术设计学院到我校 设计艺术学院访问交流

作者:任冰 发布于:2023-03-10 08:46:53 点击量:

3月8日上午,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应用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沈法、总支书记赵丽敏、科研院长兼工业设计系主任王虹等一行八人到设计艺术学院访问交流。设计艺术学院院长王庆斌,副院长魏强,副院长訾鹏及各专业负责人陪同接待。

沈法一行首先考察各专业工作室,参观河南省工业设计研究院及学院产学研落地成果展,随后和设计艺术学院接待人员座谈交流。

王庆斌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重点讲述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特色和依托专业优势在产学研协同实践所取得的成效。沈法介绍了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应用艺术设计学院的发展状况,表示双方通过本次交流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合作共建等方面加强合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随后,双方参会人员就工作室教学模式在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教学安排、学科发展、学生参赛等问题上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通过本次交流,增进双方了解,为日后加强合作、联合培养打下了基础,双方本着互相促进、共谋发展的目标,全力推进“友好学院”建设、打造协同育人共同体。

(文:任冰 摄影:陈柄言 审校:朱玲玲 审核:王庆斌)


上一篇:设计艺术学院召开2023年本科专业评价审核与一流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花自向阳开,“艺”起向未来 设计艺术学院工会举办插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