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苏岩 发布于:2023-03-22 16:10:36 点击量:

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21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在18018报告厅室举行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朱玲玲主持。

会上,朱玲玲详细介绍了设计艺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目前考研、就业的整体情况,以及学院上下为推进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所采取的工作举措。她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重在用情、用心,重在做实、做细,希望各工作室充分发挥专业优势,通过各方努力,做到就业工作有温度、力度和效度,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

院党委书记王建辉对下一步就业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全员参与,共促就业。学院学工办和各工作室要及时了解掌握毕业生思想动态和心理状况,加强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二是多措并举,拓展资源。紧盯就业态势“风向标”,紧跟政策“指挥棒”,坚持“引进来走出去”相结合,充分发挥校友资源,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机会。三是精细工作,凝聚合力。做好学生求职情况摸底工作,点对点做好就业指导服务,特别是对于困难群体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做到心中有数、台账清晰,分类施策、有效帮扶,及时跟踪掌握学生就业情况,引导学生积极就业,全力确保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有力、提质增效。

(设计艺术学院 撰稿:苏岩 审校:朱玲玲 审核:王建辉)


上一篇:“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设计艺术学院开展多形式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下一篇:设计艺术学院举办“社区花园亲子共建”种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