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赛事通知 > 正文

用镜头记录美好青春——河南工业大学第四届“Camera record”校园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于:2023-12-13 10:17:07 点击量: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同学们的人文艺术修养,展现学校师生拼搏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11月1日-12月12日,由校团委主办,设计艺术学院承办的河南工业大学第四届“Cameras record”校园摄影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设计艺术学院 数媒F2103 陈菲《融色》

本次比赛以“用镜头记录美好青春,用快门抓拍精彩瞬间”为主题,面向河南工业大学全体在校学生征集摄影作品。大赛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的参与,参赛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展现了同学们的创意、才华,以及独特的视角与情感,同时也为校园文化注入了新的活力。一道光影,一份记忆,青春之姿在校园中绽放,每一个瞬间都闪耀着独特的光芒。

新闻与传播学院 22级新闻传播专硕 刘钊希《秋日》

大赛得到各学院学生的积极踊跃参与,共收到15个学院共计4百余件作品。经过线上投票和线下评选两种方式,最终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摄影奖20名,以及最佳创意奖、最佳构图奖、最佳视觉奖各1名。

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 土木工程F2105班 唐文涛《生活也是一场电影》

定格美好瞬间,记录校园青春。此次摄影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搭建一个学习与交流的平台,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摄影技巧和审美水平,还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互动。相信在未来,会有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用镜头记录下美好瞬间,留住温馨回忆,采集校园点滴,在光影交错中,发现校园之美。

(文/王艳鹏 朱毓涵 摄影/王子琦 审校/朱玲玲 审核/王建辉)


上一篇:第一届“钧上万彩杯”钧瓷工艺品设计大赛在设计艺术学院成功举办!

下一篇:设计艺术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院级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