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赛事通知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举行第十二届教学大奖赛初赛

作者:吴雁 发布于:2023-04-28 16:39:20 点击量:

根据学校《关于举办第十二届教学大奖赛的通知》河工大政教〔2023〕6号文件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4月27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在428会议室展开第十二届教学大奖赛初赛,学院副院长魏强、学院督导委员,各专业负责人、学校督导关杨老师参加了此次的初赛并进行了大赛指导。

魏强指出要通过教学大奖赛展示教师教学技能和成果,促进教师个人教学能力的提升,推动教学方法的改革和创新,希望参赛教师认真对待,把握难得的学习机会,多沟通多交流。此次的初赛分为说课和模拟授课两个环节,共计20分钟/人。按抽签顺序参赛教师依次进行了现场教学展示。评委老师认真查阅了各参赛老师的课程执行大纲、教学设计等材料,并详细记录了每位参赛老师的现场表现情况,针对参赛教师的现场教学对课程思政及创新之处等进行细致点评,参赛教师之间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本次比赛为教师们搭建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起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优教、以赛促学”的作用,通过现场观摩、交流,提升了教师教学创新能力,也为设计艺术学院学院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设计艺术学院   撰稿:吴雁/审校:魏强/审核:王庆斌


上一篇:设艺学子在2022年“汇创·就创”河南省创意设计大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篇:我校在2022“智造中原”河南省大学生工业设计 大赛中获奖丰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