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管理 > 正文

攀设计高峰 建一流学风 设计艺术学院启动“学风建设年”

作者:苏岩 发布于:2021-04-15 12:20:59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促进学生成长成才,4月13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在18018报告厅举行“学风建设年”启动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郭红彦主持。

院党委书记王建辉宣读了《设计艺术学院“学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对学风建设年进行了整体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学风是高等学校办学思想、人才培养质量和管理水平的重要标志,也是学生思想品质、学习态度和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我校“明德、求是、拓新、笃行”的优良校训,规范学生的思想道德素养、价值观念、行为方式、意志与情感的培养,提高学生“四创”能力,学院研究决定将2021年定为“学风建设年”。对“学风建设年”,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组织,突出实效;二要广泛宣传,营造良好氛围;三要创新形式,开展系列活动;四是注重总结,构建学风建设长效机制。

随后,郭红彦对此次“学风建设年”具体实施做了安排部署,指出学院将围绕“攀设计高峰,建一流学风”学风建设年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希望全体教师爱岗敬业,为人师表,加强对学生的教育与引导,以良好教风带动优良学风,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设计艺术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将以此次“学风建设年”为契机,建立学风建设三级责任人制度,多措并举,注重实效,以教风带动学风,以管理促进学风,以服务护助学风,以环境养育学风,形成齐抓共管,全员育人的良好局面。


上一篇:设计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 线上教学暨重点教学工作部署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