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管理 > 正文

第三届教代会第六代表团召开提案工作会议

作者:任冰 发布于:2024-03-13 08:36:35 点击量:

 3月11日下午,第三届教代会第六代表团提案工作会议在河南省工业设计研究院会议室召开。第六代表团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第六代表团团长王庆斌主持。

王庆斌传达了学校第三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扩大)会议精神,详细介绍了《河南工业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

王庆斌强调各位代表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教代会提案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做好提案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多调研,多思考,认真撰写提案,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教职工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措施,提高提案质量,争取解决实际问题。

各单位代表就目前准备的提案情况进行了交流。代表们表示将继续开展深入调研,收集教工意见,凝聚教工智慧,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设计艺术学院 文/任冰 摄影/任冰 审校/朱玲玲 审核/王庆斌)




下一篇:设计艺术学院召开视觉传达设计一流专业建设规划专家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