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管理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班子成员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学习研讨

作者:郭红彦 发布于:2022-01-23 16:43:35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和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有关工作,1月23日上午,设计艺术学院班子成员在18428会议室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建辉主持。

王建辉首先传达了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和校党委书记刘志军在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校长李成伟就如何全面贯彻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出的三点意见,并对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具体解读和说明。

班子成员围绕省委“十大战略”任务清单、校党委“改革•创新•发展”大学习大讨论中提出的“12357筑峰工程”和“八大战略”谋划任务清单、聚焦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任务清单以及典型案例等进行了深入讨论。

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围绕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就贯彻落实省委“十大战略”、学校“12357筑峰工程”和“八大战略”以及聚焦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进行研讨发言,进行了具体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班子成员要做好表率、打好头阵,积极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和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有关安排,努力营造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的浓厚氛围,把工作标准再拔高,自我要求再严格,充分展现实干担当、勇于作为的良好精神风貌。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形成全院上下转作风、抓落实、促发展的良好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设计艺术学院召开“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推进会

下一篇:校党委副书记毛彦琴为经济贸易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教职工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