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工作室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专业工作室 > 正文

城市空间&景观设计工作室(环境设计)

作者: 发布于:2017-03-31 17:29:30 点击量:


城市空间与景观设计工作室

工作室理念

 开放式的教学环境和多层次多梯度的师生交流相结合,从中国传统文化入手,以空间造型为核心切入点展开形式丰富的教学工作。力求达到在保证学生专业知识学习的基础上丰富其中国传统文化的知识素养,毕业后可以从多方位考虑事情增强学生的社会竞争力。

教学模式

  工作室内的5位老师有着丰富教学经验和专业特点,根据学生年级和层次需求的不同,工作室内每学期会为学生开设不同的专业课程:室内设计、景观设计、设计表达、建筑设计、空间造型设计、室内(景观)工程、方案推演、传统艺术研究等相对应的课程。针对高年级的学生也会结合实际项目进行训练,理论结合实际,使得学生毕业后可以尽快适应社会环境。

  同时工作室内部各年级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也形式了互相学习,互相帮助的氛围,定期的工作室外出考察和工作室内部聚会活动也丰富了大家的生活,提供了更加广阔的交流空间。

  针对考研或出国的学生工作室也有专门的教学计划,有经验丰富的指导老师可以进行教学指导。

教学环境建设

工作室内部为学生配备了良好的教学环境、丰富的学习工具、大型的模型工作台、丰富的模型制作工具、资料阅读区、学生个人储物柜等,为学生提供了极大的方便。同时完善的工作室管理制度也受到了学院的高度肯定。

 



上一篇:景观建筑&空间设计工作室(环境设计)

下一篇:通用信息设计工作室(视觉传达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