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工作室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专业工作室 > 正文

视觉A&O工作室(视觉传达设计)

作者: 发布于:2017-03-31 17:29:46 点击量:

视觉A&O工作室

团队成员:

王恒: 副教授 武汉科技学院毕业,艺术学士 研究方向为视觉形象设计、视觉品牌设计等。现在是视觉传达系主任兼任本工作室的专业负责人。

马蕾:副教授 英国利兹大学哲学博士、艺术学硕士 ,硕士生导师。从事研究方向包括品牌设计与服务管理、产品包装设计、设计管理研究。

王琳 :副教授 江南大学 艺术学硕士 英国利兹大学访问学者 主要研究方向:品牌设计、文化创意产品设计研究。

吴雁:讲师 四川大学艺术学院 艺术学硕士 从事研究方向视觉传达品牌设计、文创产品开发与研究。

吴艨:讲师 米兰布雷拉美术学院 硕士 从事材料设计和时尚元素设计以及展示设计的教学和研究。研究方向:材料的情感表达及材料在视觉传达中的创意与应用、装饰艺术在视觉传达及空间设计中的应用。

 

    本工作室教师团队为5人,其中副教授3人,硕士生导师1人,致力于研究视觉品牌形象设计地方文创产品的研究与开发。团队依托教师研究的方向,构建了品牌形象设计、文创产品设计、材料与视觉表达设计以及传统手工艺研究为主体的全方位教学与实践4大板块,多层次的展开教学。

    本工作室的教学模式是通过产、学、研于一体,通过课堂教学、实践教学、项目开发、项目设计的教学模式,极大的提高学生创作能力、实际操作能力以及对本专业的研究能力。同时我们鼓励学生多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和大学生创业活动,并与多家企业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保持行业间的实践交流与学术交流,达到拓展学生就业范围和提高就业质量的最终目的。

 


上一篇:通用信息设计工作室(视觉传达设计)

下一篇:数字媒体交互&游戏设计工作室(数字媒体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