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工作室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专业工作室 > 正文

新媒介艺术与动画设计工作室(动画)

作者: 发布于:2017-03-31 17:30:23 点击量:

新媒介艺术与动画设计工作室简介

 


 新媒介艺术与动画设计工作室成立于20169月。本工作室的综合发展方针为在工作室中以教学为依托,注重人文素养的培养,以项目的推进来促进动画技能的学习。任何新媒介都是一个进化的过程,它为我们打开通向感知和新型活动领域的大门,新媒介时代的动画既能传承传统动画的品质,同时基于数字与网络技术的特征,又赋予这些动画以新的品质和表达特征。工作室目标在于挖掘学生自身的资源与潜力,确立研究方向以项目小组的成立来进行实践教学。

 

 新媒介艺术与动画设计工作室的主要研究方向为新型媒介下的创新型动画,校企合作模式下的三维动画、影视后期,游戏原画与插画等。目前工作室和上市企业约克动漫、西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作共同开发动画教育研究基地建设,在学院开设了企业入驻形式的动画产、学、研基地,能结合企业和市场需求培养高、精、尖的动画人才。另外工作室还和蓝海创意云达成合作协议,可以为学生提供广阔的就业平台。

 

 工作室目前共有4位专职老师,张效祎:副教授,动画系主任,专业负责人;丁静楠:硕士,工作室负责人;还有崔萍和谢智伟两位教师。企业导师4位,带领工作室学生共同参与制作的项目有中美韩三国联合制片的52集动画片《YOHOO,参与制作郭敬明导演的CG电影《爵迹2》。


 


下一篇:文化&产品设计工作室(产品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