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处

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社科处 > 正文

关于进行2018年度校高层次人才基金项目年度验收和检查的通知

作者: 发布于:2018-04-09 19:37:23 点击量:

校内各有关单位:

按照《河南工业大学高层次人才科研基金项目管理办法》的规定,根据工作安排,学校计划于2018年4月对2014年(含)以前获得资助的高层次人才基金项目进行验收,对2015—2016年度获得资助的高层次人才基金项目进展情况进行年度检查。为便于各项目承担人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现将验收与年检工作的具体要求安排如下,请各单位组织各项目承担人做好准备。

一、项目验收

1.验收范围。2014年(含)以前资助的高层次人才基金项目(名单见附件)。

2.验收的方式。验收采取现场听取汇报和书面材料检查相结合的方式。

3.验收材料要求。项目负责人如实填写《河南工业大学高层次人才基金总结报告》(见附件),成果截止时间为2018年4月13日,主要支撑材料作为附件装订成册,一式2份交各学院(部、处),经所在单位初审并签署意见和盖章后报学校社科。行政部门的验收材料交至所在学科的学院。

4.现场汇报。项目负责人须提前按照考核办法准备汇报PPT。(微软office 2003 ppt兼容格式),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PPT汇报内容要求见附件。

5.验收时间。2018年4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各学院应对报送材料认真审查、签署意见,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并于2018年4月13日前统一报送至办公楼B403室,纸质稿一份和电子版一份(sk@haut.edu.cn)。

二、年度检查

2015—2016年度获得校高层次人才基金项目资助的项目负责人按照项目进展实际情况填写《河南工业大学高层次人才科研基金年度进展报告》(见附件)。

《年度进展报告》将作为后续拨款的重要依据,对不按时报送者及经审查发现不认真开展工作或经费使用不当者,提出警告,限期整改,改正后下拨经费。

各学院应对报送材料认真审查、签署意见,对其真实性负责,并于2018年4月13日前统一报送至办公楼B403室,纸质稿一份和电子版一份(sk@haut.edu.cn)。行政部门的年度进展报告交至所在学科的学院。

报送地点:办公楼社科处B403室

电子信箱:sk@haut.edu.cn

联系人:张纲

电 话:67756137

 


上一篇:关于做好2018年度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2018年度校科研基金(社科)项目结题验收及年度检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