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处

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社科处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度校科研基金(社科)项目结题验收及年度检查的通知

作者: 发布于:2018-04-09 16:20:23 点击量:

学校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工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河南工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创新人才培育项目管理办法(试行)》,以及《河南工业大学“省属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实施方案(试行)》和《河南工业大学“省属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实施细则(试行)》的规定,学校将于近期开展2018年度校科研基金(社科)项目结题验收及年度检查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验收与年度检查的范围

1、项目验收:

(1)2015年度“省属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创新人才培育项目;

(2)2015年度“省属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社科研究基金项目;

(3)2015年度“省属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交叉科学重点培育项目;

(4)2015年度“省属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创新团队支持计划;

(5)2016年度“省属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智库培育项目。

2、项目年度检查:

(1)2016年度“省属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创新人才培育项目;

(2)2016年度“省属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社科研究基金项目;

(3)2016年度“省属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创新团队支持计划。

二、项目验收的具体要求

1、验收方式

验收采取提交验收报告、学校形式审查、会议验收方式进行。

2、验收材料要求

(1)填写《河南工业大学校科研基金项目结项验收报告》(见附件),材料整左侧装订后一式三份,电子版发社科处邮箱(sk@haut.edu.cn)。结项成果材料复印件,一式三份。

(2)结项材料需提交各学院,经所在学院初审、签署意见、盖章后报学校社科处。行政部门人员的验收材料交学科所在学院进行上报。

(3)请注意“结项验收报告”中的经费决算表务必如实填写,并由财务处盖章,经费使用不符合预算需整改。

3、验收汇报PPT要求

(1)项目负责人填写验收报告的同时,须按照考核办法准备汇报用PPT。(微软office 2003 ppt兼容格式),

(2)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PPT汇报内容要求(见附件)。汇报PPT同验收报告一同上交。

4、提交时间

上述验收材料请各学院审核盖章后于2018年4月13日报送至办公楼B403室。学校验收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项目年度检查的具体要求

要开展项目年度检查的项目负责人需填写年度进展报告(见附件),并附主要相关成果材料复印件,左侧装订后一式一份交各学院。学院进行核实后由学院学术委员会审查并签署意见并盖章后于2018年4月13日报送至办公楼B403室。行政部门人员的年度进展报告交至所在学科的学院。

报送地点:办公楼社科处B403室

电子信箱:sk@haut.edu.cn

联系人:张纲

电 话:67756137

 


上一篇:关于进行2018年度校高层次人才基金项目年度验收和检查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申报2018年度河南省社科普及规划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