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征集机械专硕(工业设计工程方向)调剂意向公告

作者: 发布于:2022-03-28 17:23:08 点击量:

3月11日,教育部公布《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结合招生情况,目前机械(工业设计工程方向)专业预计有3个调剂名额,调剂具体名额以‘研招网调剂服务系统’为准,有意向的考生可尽快与我院联系。调剂名额以“研招网调剂服务系统”为准。

导师简介链接:https://design.haut.edu.cn/yjsgz/sdjj.htm

请同学们密切关注官网信息更新,一切信息以官方发布为准。祝愿大家能够考取理想的院校,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上一篇:设计艺术学院 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公告

下一篇:河南工业大学设计艺术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