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 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公告

作者: 发布于:2022-04-06 12:48:08 点击量:

一、接受调剂专业及计划数

专业

类别

招生计划(人)

机械

专业学位

3

二、复试分数线与复试名单

机械专业复试分数线:满足《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规定的A类考生各项要求,依据初试总成绩高低,按照1:2.7的比例确定进入复试名单。

复试名单见附件。

三、复试时间

本批次调剂考生复试时间为:2022年4月6日

四、复试细则

复试细则同一志愿,详见《河南工业大学设计艺术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办法》,网址:https://design.haut.edu.cn/info/1031/6632.htm。如有其他批次调剂,名单、复试时间等信息待调剂系统关闭后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设计艺术学院

2022年4月6日


附件:



上一篇:设计艺术学院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实施细则

下一篇:河南工业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征集机械专硕(工业设计工程方向)调剂意向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