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廉洁教育专题会

作者:苏岩 发布于:2023-06-14 11:31:20 点击量:

6月13日,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在三楼研究院会议室召开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廉洁教育专题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建辉主持。

王建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论党的自我革命》等书籍的重要意义,介绍了相关书籍的基本情况、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随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论党的自我革命》,并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学院实际工作逐一谈论学习体会和工作思路。

讨论结束后,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专题廉政教育片《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王建辉作总结讲话,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基固本,加强政治学习,握紧“方向盘”。班子成员要带头开展自学、集体研学、现场深学,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提升本领,深化党的建设,夯紧“压舱石”,勤于知责、精于谋责、敢于担责,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氛围;三是务求实效,强化廉洁自律,扎紧“铁笼子”。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守住初心、守牢底线,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切实筑牢廉政防线,助力学院发展。

(设计艺术学院 撰稿:苏岩  审校:朱玲玲  审核:王建辉)



上一篇:设计艺术学院开展“七一”建党节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设计艺术学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第二十届创意风文艺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