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第二十届创意风文艺晚会

作者: 发布于:2023-06-02 10:59:50 点击量:

又是一年毕业季,扬帆起航正当时。5月31日晚,由校团委、设计艺术学院联合举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第二十届“逐梦青春,艺展风华”创意风文艺晚会在莲花街校区喷泉广场隆重举行。校纪委书记周相寅,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校团委等职能部门的领导,设计艺术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各兄弟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设计艺术学院师生、部分校友及莲花街校区的广大同学一起观看了晚会。

学院党委书记王建辉为晚会致辞。他代表学院向光临晚会现场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诚挚的感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23届全体毕业生致以最诚挚的祝贺!他指出,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设计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用行动和奋斗书写了无愧于时代的华彩篇章。最后,他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希望他们能够继续诠释工大“明德,求是,拓新,笃行”的校训,牢记设艺“创新,创意,创业,创造”四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奋力筑梦前行。

本次晚会以“逐梦青春,艺展风华”为主题,共分为“青葱岁月 忆点滴”“不负韶华 展青春”“逐光而行 梦起肮”三个篇章。晚会在校吉他社乐队充满青春活力的表演中拉开序幕;歌曲《new boy》表达了向未来出发的期待;相声《熟悉的旋律》默契的表演博得大家的一致好评;杨穆佳老师的《阳光路上》情深意切的表达了对大家未来人生道路上的祝福;舞蹈类《pop+attention》、《彩袋派对》、《舞动花球》等点燃了现场的热情气氛;朗诵《四年》描绘出大家在校园里度过的难忘时光;情景剧《欢喜的事》让观众沉浸在喜悦和欢笑中的故事中;研究生节目《如愿》,以动人的旋律和动听的歌词展现出对梦想的追求;创意模特走秀《分秒艺萃》展现了学院学子的独特风采和对时尚艺术的热爱;说唱《我只在乎你2.0》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晚会在《凤凰花开的路口+纪念》的温情的旋律中落下帷幕,让大家心中荡漾着美好的回忆和情感的共鸣。领导、老师们上台亲切慰问演职人员,与大家共同合影留念。

毕业是一段旅程的结束亦是另一段旅程的开始。“逐梦青春,艺展风华”毕业晚会为2023届毕业生营造了一个圆满、温馨的毕业氛围,为其大学生活画上圆满句号。全体设艺毕业生带着全院师生的美好祝福必将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用心用情感应时代脉搏,尽情挥洒青春热血,在新的人生旅程上扬帆起航,书写更加灿烂的人生华章,用青春奉献祖国,以行动回馈母校,以梦想为伴,与时代同行,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设计艺术学院 文 王艳鹏 康雅楠 摄影 王晓露 审校 朱玲玲 审核 王建辉)


上一篇: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廉洁教育专题会

下一篇:设计艺术学院开展《红旗渠之归来仍是少年》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