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2023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判会

作者: 发布于:2023-10-18 11:11:02 点击量:

为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工作,10月17日上午,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议,全面总结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分析研判第四季度工作形势。

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系部主任、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建辉主持。

会议强调,各支部、各系部要深化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始终把牢意识形态工作正确方向,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在总结上一季度工作的基础上,加强对第四季度,特别是考研季、寒假前后考研、就业、实习、安全等涉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分析研判。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做到头脑清醒,切实主动扛起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压实责任链条,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的要求,狠抓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坚持早研判、早发现、早处置,打造持续健康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王艳鹏 摄影/王艳鹏 审校/朱玲玲 审核/王建辉)


上一篇:凝心筑魂润初心,学思悟践扬廉风——设计艺术学院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下一篇:赓续红色血脉 弘扬爱国精神——设计艺术学院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