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任冰 发布于:2023-09-02 14:46:54 点击量:

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于9月1日在河南省工业设计研究院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建辉主持。

王建辉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和要求,对学院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朱玲玲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部分章节内容。与会成员围绕此次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研讨。

王庆斌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工作持续向前的强大动力,找准学院自身特色和优势,精准发力,开创学院工作的新局面。

王建辉强调,此次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为下一步民主生活会的成功召开奠定了基础,通过深入学习、交流讨论、深刻剖析,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统一了思想,深化了认识。接下来,要继续学习,认真梳理查摆问题,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各项准备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创建贡献力量。

(设计艺术学院 文/任冰 摄影/任冰 审校/朱玲玲 审核/王建辉)

设计艺术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集中学习研讨现场


上一篇:设计艺术学院开展“艺心向党迎国庆,我与国旗合个影”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设计艺术学院开展“七一”建党节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