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开展“艺心向党迎国庆,我与国旗合个影”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艳鹏 尹涵煜 发布于:2023-10-05 09:46:54 点击量: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进一步激发青年学子的爱国主义热情,凝聚青春力量,厚植家国情怀,设计艺术学院组织各学生党支部开展了“艺心向党迎国庆,我与国旗合个影”主题党日活动,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在活动中,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以与国旗同框的形式,晒出浓浓爱国情,用光影为祖国华诞献上最诚挚的祝福。在庄严的国旗下,每位同学都以最饱满的精神,最灿烂的笑容,争相留下了与国旗的同框合影。大家虽处在祖国五湖四海的不同地点,但都以精心设计的创意姿势和独特的拍摄视角,将一张张自豪的笑脸和鲜艳的五星红旗定格在镜头里。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也在镜头下深情表述了对伟大祖国74载风雨同舟、砥砺奋进的发展历程感悟和希望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

设计艺术学院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持续强化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在重大节日节点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使全体党员青年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由心而生,也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学生对伟大祖国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此次活动营造出喜迎国庆、献礼祖国的浓厚氛围,更展现出设艺学子努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的昂扬风貌。红色血脉在历史长河之中流淌,灼灼理想之光在青年心中闪耀。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付吾辈之韶华、耀吾辈之中华,以矢志不渝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设计艺术学院 文/王艳鹏 尹涵煜 图/王子琦 审校/朱玲玲 审核/王建辉 )


上一篇:赓续红色血脉 弘扬爱国精神——设计艺术学院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设计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集中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