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对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任冰 发布于:2024-03-28 09:42:18 点击量:

按照学校党委对第五轮巡察工作的部署安排,3月26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在1801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进驻动员会。第三巡察组组长周志强、巡察组副组长余汉华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设计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动员会。会议由设计艺术学院院长王庆斌主持。

会上,巡察组组长周志强作巡察工作动员讲话,他传达了校党委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的工作要求、主要内容和工作环节。他指出,巡察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是学校党委交给第三巡察组和设计艺术学院党委的共同政治任务,按照政治巡察的要求,巡察组将从严从实开展巡察监督,坚持问题导向,高举纪律戒尺,准确把握巡察工作方法,严格遵守巡察纪律,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听取意见,与学院党委一起努力,切实保障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

院党委书记王建辉代表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巡察工作部署,要积极做好配合,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狠抓整改落实,全面提升学院发展水平,并恳请巡察组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帮助学院进一步厘清发展思路、创新发展举措、破解发展难题、提升发展质量,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在新的起点上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后,参会人员认真填写了调查问卷。

(文/任冰 摄影/王艳鹏 审校/朱玲玲 审核/王建辉)


上一篇:设计艺术学院举行2024中国国际创新大赛项目院赛

下一篇:河南工业大学设计艺术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实施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