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2020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报告会

作者:刘林 雷佳诺 发布于:2022-11-27 16:05:45 点击量:

2022年11月26日,设计艺术学院于线上开展2020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报告会。报告会分为两组同时进行,共有34名2020级研究生参加论文中期答辩。会议特邀江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首任院长、名誉院长、博士研究生导师张福昌教授莅临指导,设计艺术学院全体硕士生导师参加,2021级、2022级研究生全程参与会议进行观摩学习,由设计艺术学院产品设计专业负责人院长助理王冬教授主持。

会中,设计艺术学院院长王庆斌教授强调,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是学院和导师们的一项重要工作,是研究生培养的必要组成部分,是保证学位论文质量的一个有效措施。研究生们根据中期考核的要求和计划,从完成进度、设计理念、研究方法、创新成果等方面进行一系列阐述,导师们检查、发现同学们论文写作和设计实践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集思广益,帮助指导每位同学。导师同学们之间相互交流沟通、充分思考、认真记录,并为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做好准备。

会议最后,张福昌教授肯定了我院师生对学位论文的严谨性和钻研精神,同时也提出,要落实二十大精神,要将其和研究生的工作内容结合起来,贯彻习近平的“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可以将乡村振兴和优秀的传统文化融入到研究内容中;期待研究生们能够完成一个满意的学位论文,如期顺利毕业,成功找到理想的工作,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希望广大教师要珍惜教师岗位,国家的未来依靠各位教师的细心培养,希望河南工业大学的发展越来越好。(设计艺术学院  撰稿:刘林 雷佳诺  审校:朱玲玲 审核:王庆斌 )



上一篇:设计艺术学院开展“青马工程”主题团课

下一篇:设计艺术学院成功举办廉政文化主题演讲比赛